close
六月畢業季來了,
你最想收到什麼樣的畢業禮物 客製呢?
同學間是否已開始寫起了畢業紀念冊,
別忘了送給同窗的他一份珍貴的畢業禮物 客製紀念喔!
畢業禮物 客製推薦我最想要的禮物!

父親把我從這泥潭中拉出來,給予了我鼓勵和信心,並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還讓我為自己加油。我重新站了起來,勤奮學習,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記得小時候,父親要我第二天與他一起參加志願服務,可我已經打算跟兩位同學出去玩,便拒絕了父親。父親有點生氣,第二天他硬是把我拉去做志願服務。我也很生氣,一路上都不理父親。到達目的地時,驚喜地發現準備跟我一起出去玩的兩位同學正在熱火朝天地搬活動物資。後來我了解到,父親在我拒絕他之後就和我的同學聯繫,動員他們一起參加志願服務,並說了參加志願服務的好處,還承諾參加完活動後帶我們玩。同學和他們的家長們覺得很有意義,就同意了。父親讓我感受到了生時的關懷和溫暖,讓我明白了失敗與成功的關係,讓我學會了堅強,讓我懂得了大愛。父親在我心目中是偉大的,即使有瑕疵,也可以忽略不記。同樣是父親遲到,我卻沒有像那個同學那樣生氣責怪父親,也許父親太累了,該好好休息一下了。我得好好把握“父親節”這個機會,向父親表白。忽然,一輛白色的小轎車緩緩駛向加油站,在我面前停了下來。我回過神來,誒這不是父親的車嗎只聽“唰”的一聲,車門鎖開了,我拉開車門,一屁股坐在座位上。“老爸!”我把手放在後排座位的後靠背上,興奮地說:“父親節快樂!”父親節(Father'sDay),顧名思義是感恩父親的節日。約始於二十世紀初,起源於美國,現已廣泛流傳於世界各地,節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異。最廣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世界上?2個國家和地區是在這一天過父親節。節日裡有各種的慶祝方式,大部分都與贈送禮物、家族聚餐或活動有關。中國大陸官方沒有設立正式 紀念禮物推薦畢業禮物 高中畢業禮物 ptt畢業 買花畢業送老師的花
arrow
arrow

    ii44ow246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